Page

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有你在,这一切并不平凡~


瞬间,大学生涯似落幕般的卸下,我将踏入新一段的旅程,又将会是一个新的转折点~人生就不过如此嘛,反反复复,但唯一不同的就是,在对的步伐,对的时间里,让我遇见了她^^, “107123” 这六个数字是属于你我之间特殊的意义~

或许流星在夜里偷偷划过的那一瞬间,你已经牢牢的搬进我心里。我喜欢外表看起来坚强的你,却有着一颗温柔善解人意的心;我喜欢在寂寞睡不着的夜里,偷偷的浏览你的部落,听着动人旋律的歌曲,读读你所写的点点滴滴,这一切是多么的美满,多么的幸福。那一刻,心瞬间停顿,一切都如美妙的音符,一一的填满在我心里。

在这里,我希望一切停顿,停顿的空间里,有着你我共同创造的回忆,共同的欢笑声,共同的分享,共同的一切~^^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重post: 原来游览自己喜欢的人的部落格是如此幸福的事^^
    放心哦,我们将会创造更多属于我们共同的幸福回忆~♥
    ps:我喜欢那首歌^^

    ReplyDelete